2014/6/30

香港人为什么会买保险?用4句话说清楚买保险的智慧!

1、这个世界上95%的人是病死的,只有5%的人是老死的,绝大数情况你也是前者!每个人都绝对不要心存侥幸,不要盲目乐观,今天在医院的人昨天还跟你我是一样的心态!

2、很多人不舍得为自己投资健康保障,但有个真相你要了解:60%的家庭会因为你的疾病,儿孙们会变卖家产甚至举债借贷来帮你支付你欠医院的债,而那时候你估计是昏迷不醒的,什么都不知道,所以爱护自己就是减轻家人负担!

3、今天不注重养生,明天注定养一堆医生!可悲的是你养了医生也不管用,而最可悲的是很多人养医生的机会都没有,阎王叫你三更走,绝不留你到五更!比如罗京、王均瑶、乔布斯等人已做了最好的证明!

4、世人不了解的真相:80%的人会把积攒下来的钱在离开这个世界的最后一年全部交给医院,最后还是得很不甘心的上路!今天你健康不代表明天你还健康,不代表10年后依然像今天这样,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可能并没有那么痛苦,因此树立健康养生和保险意识很重要!


香港人和日本人为什么会买保险?绝对值得一看!

国人通常是看见了才相信,但保险是相信了才需要,需要时买不到的!而且也不是所有人能买到保险的,有两种有是买不到保险的:1是太老的人,2是不健康的人。

外国人70%以上有购买保险,连日本人均6张保单,而中国人却连人均0.2张保单还不到,为什么呢?如果你想娶个上海女孩的男士们听着喽!如果你没7张保险单你就被FOU了,因为她们会觉得没有安全感,我在爱你你到时没钱,我爱你你到时升仙了,我怎么办?保险可是责任和爱的保障,还有有两种人是不能买保险的,一是犯罪份子,二是不健康的人,如果你没买保险人家可能会想你可能是一个没责任心的人或者是犯罪份子,或者是不健康的人。

一、香港人这样买保险

香港的大学生大约23周岁毕业,他们刚毕业时一般要为父母买一张保单,算是对父母养育之恩的报答。第二张保单是为自己的生活、疾病提供保障。香港人通常迟婚,大约二十七八岁之后结婚。这时候一般要为爱人买一个保单。在自己出现意外之时,爱人仍然可以正常生活。这是第三张保单。结婚之后,港人一般享受一两年的二人世界,然后考虑要孩子,为孩子购买一些意外或者疾病保单,是家庭必须的第四张保单。第五张是孩子的教育保单。岁之后,港人才开始拥有自己的房子,买房之后,通常也会买车,第六张就是为车房购买保险。第七张是预防身故、提供还债保障的保单。在30岁左右,港人为晚年生活着想,通常要买一张大病养老保险,这是第八张保单。在晚年,为自己的遗产转移购买一份保单也是必不可少的。

二、日本人均6张寿险保单

日本人有一种习俗,在订婚的时候,男方要买一张寿险保单,写上女方的名字,这是一种爱与责任的体现。同时要考虑,原有的保单不能满足需求,就要增加和扩大。岁以后,还贷压力很大,需要买一份保险,要为家庭提供财富保障。买一份与贷款相当金额的人寿保险,比如贷80万,就为自己买一份80万保险。万一出问题,有保险公司替还房贷。到了四五十岁,应该考虑养老。养老保险是越早买越好。这个时候,房子买了,孩子大了,应该考虑增加一份养老金。到了50岁,快退休了,要考虑一旦去世,财产税很高,又买一份保险避税。

三、什么时候买最好?

如果我知道我六十岁地球毕业,那么我五十九岁买就最划算;如果我知道五十岁生病,那么我四十九岁买就最好;如果我知道我四十岁会发生意外,那么我三十九岁买就最好。可是这些我都不知道,所以越早越好!什么时候最早?如果可以回到我妈妈的肚子里就是最早的,可是我不能回到过去,所以现在买最好!很简单的比喻:假如你要请一个保镖,同样是一百块一天,你希望他保护你二十四小时还是保护后你十六小时?当然是全天候保护了!其实保险一样,你二十岁买保险,每年四千,存二十年,到四十岁,有十万保障;你二十五岁买保险,每年五千,存二十年,到四十五岁,一样是十万保障;你三十岁买保险,每年六千,存二十年,到五十岁,同样是十万保障。这不跟你的保镖一样么?


对于我们来说,可能保险是一个比较陌生的东西和事物。但是,又是一个人生中必不可少一项投资。对于规避人生中的各种不可预测的风险和意外、在风险发生时获得经济上的风险补偿来说,保险是最好的风险分担和补偿的一种投资方式。也是让我们的现金和资产获得有效的保值、增值的并且风险相对较小、相对容易控制的投资渠道之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